成功的学校管理培育优秀的学校文化 (Cheng gong de xue xiao guan li pei yu you xiu de xue xiao wen hua)

本课题研究的问题是:成功的学校管理的核心是什么?本文的研究方法主要按照归纳法的基本思路,在查阅大量文献的基础上,学习和了解学校管理和学校文化的基本理论和知识,选择新加坡政府德明中学、中国重庆第二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重庆二外)为研究对象,收集整理相关文件资料,然后通过归纳总结,得出成功的学校管理的核心是培育优秀的学校文化这个结论。<br><br>全文共分为六章,第一章为绪论;第二章学校管理的理论概述;第三章是学校文化的理论概述;第四章优秀学校文化的实践与体验;第五章优秀学校文化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