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ation:
中国北京普通小学残障学生随班就读支持性教育策略研究 (Zhongguo Beijing pu tong xiao xue can zhang xue sheng sui ban jiu du ji chi xing jiao yu ce lue yan jiu)

Loading...
Thumbnail Image
Date
2013
Authors
Journal Title
Journal ISSN
Volume Title
Publisher
Research Projects
Organizational Units
Journal Issue
Abstract
本文通过对北京普通小学随班就读学校的调查,探讨利用支持性的教育理念,在课堂教学中进行支持性教学策略的实践研究,研究主要内容为:一是支持性教育的教学策略的实践研究、二是特殊学校和普通学校间的合作与支持、三是提高教师掌握支持性教育教学技能的能力,培养骨干。在研究过程中,采取专家理论培训、现场指导和自主培训、实践研究相结合的方式推进研究。通过课堂教学实践总结了对于不同特殊需要学生的教育教学方面、家长社区资源开发等方面的支持性策略。
Description
Keywords
Ci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