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伊教学法对学生音乐综合素质的影响 (Ke da yi jiao xue fa dui xue sheng yin yue zong he su zhi de ying xiang)

柯达伊教学法是当今世界音乐教学中普遍使用的三大教学法之一,同时也在中国音乐教育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本文将阐述音乐在人类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赞同良好的音乐教育将影响孩子们一生的理念,从而强调音乐教学方法在音乐教育中的重要性;再通过对中国音乐教育的发展及现状分析,将三大教学法进行对比,提出柯达伊教学法在中国音乐教育中实践的可行性观点,以课堂实录的方式描述柯达伊教学法在课堂中的运用,通过进一步的研究,从而提高学生音乐综合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