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s: 高中学生 课堂问题行为; 课堂管理; 策略

Abstract:

学生形成技能、获取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与能力的主要途径是课堂教学活动,而影响课堂教学质量的最重要的因素是课堂管理,高质量的课堂教学有赖于高效的课堂管理,往往课堂管理质量的高低决定着课堂教学成果的好坏。

高中是基础教育终点,也是迈向高等教育的最后一步,为高等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 。 高中阶段的学习直接决定着学生未来的走向,所以高中阶段的学习是十分重要的。 课堂教学质量不仅由课堂教学来决定,也和课堂管理相关联。 随着 国家 新课程改革 兴起, 高中课堂教学在教学方 法, 目标理念等方面都发生了深刻的变 化 。 教

师 建立起适合自己的课堂教学管理策略,才能 科学有效地推进 高中新课程改革。每位高中教师 都应深入思考 如何更好地处理高中生的课堂问题行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