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jects: Collaboration script; Science classroom; Factors; 协作脚本; 科学课堂; 因素

Abstract:

介绍了一种基于三益模型的协作脚本是如何被 然科学课上的一组学生所采用的。协作脚本被置于AppleTree 系统中,学生们经历了 4 个阶段的协作学 活动: 个体构建、组内构建、组间评分和组内提炼。共有 33 名新加坡中四年级学生参与了这项研究。对学生的行为和认知进行定量和定性分析,解释了学生对协作脚本的脚本的使用情况以及影呴协作脚本使用的因素。学生的概念知识水平、课堂文化和时间是影呴学生使用协作脚本的重要因素。